网站首页
网站支持IPv6
无障碍
旧版
网站支持IPv6

长者专区

当前位置:首页 / 政府信息公开 / 法定主动内容 / 机构职能 / 政府部门 / 正文

市政府办

索  引  号:510683-2022-012369 文  号: 发布时间:2023-11-13 公开形式: 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:绵竹市 关  键  词:市政府 政府办 浏览次数:999
相关附件:

分享:

市政府办

一、基本信息

绵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
办公地址:四川省绵竹市回澜大道中段393

邮  编:618200

办公时间: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30-18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联系方式:0838-6202762

二、主要职责

(一)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、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或上报的公文;办理国家、省、德阳市三级政府及部门发送市政府的文电;指导市政府各部门公文处理工作。

(二)负责研究市政府各部门和各镇政府、街道办事处请示市政府的事项,提出审核意见,报市政府领导审批。

(三)负责市政府全体会议、常务会议、市长办公会议和市政府领导召开的各类专题会议会务工作,协助市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议事项。

(四)负责市政府各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,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批示,对市政府各部门之间出现的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,报市政府领导决定。

(五)负责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和各镇人民政府、街道办事处对市政府文件、市政府决策事项及市政府领导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,及时向市政府领导报告。

(六)负责《政府工作报告》和市政府领导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。

(七)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府领导的指示,组织专题调查研究,及时反映情况,提出政策性建议。

(八)负责市政府网站建设的管理和指导;指导督促全市政务公开、政府信息公开工作。

(九)组织办理涉及市政府工作的市人大代表建议、意见、批评及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、主任会议建议意见和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。

(十)负责市政府机关的后勤管理保障服务、离退休人员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。

(十一)负责市政府值班工作,指导市政府各部门和各镇政府、街道办事处值班工作,及时报告重要情况。

(十二)办理市政府和市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。

三、领导简介

周治华 市政府办公室主任

李春洪 市信访局局长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

桑  磊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

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

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

申川辉 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

林长洪 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信息中心主任

梁  林 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

陈雯雯 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(分管政务公开工作)

四、机构设置

综合股、文书机要股、秘书一股、秘书二股、督办股、建议提案办理股、信息调研股、信息公开股、政策研究股、金融股、人防股、机关事务管理股、行政计财股、电子政务信息中心。

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
关闭打印